不過,與以大中型企業為調查樣本的官方數據表現不同,以中小企業為調查樣本的財新傳媒昨日發布的大陸製造業PMI數據為50.9,為連續5個月處於榮枯線以上,但較10月份下降0.3。

趙慶河表示,新出口訂單指數和進口宜蘭縣冬山鄉身分證借款 新北市永和區哪裡可以借錢 >嘉義縣布袋鎮小額借貸快速撥款 指數為50.3和50.6,分別高於上個月1.1和0.7,雙雙回升至榮枯線之上,且為年內高點。

工商時報臺南市北門區證件借款 【鍾寧╱綜合報導】

中國國家統計局昨日公布的製造業PMI較上個月上升0.5至51.7,與2014年7月持平,為自2012年7月以來的高點,官方製造業已經連續4個月高於50榮枯線;大陸11月官方非製造業PMI為54.7,也創2014年7月以來的高點。

中國國家統計局高級統計師趙慶河分析,11月官方製造業PMI指數在生產和市場需求出現回升,企業採購意願增強,生產指數和新訂單指數為53.9和53.2,分別較上月上升0.6和0.4,均創今年高點,採購量指數為52.9,連續兩個月上升。

對此,財新智庫莫尼塔宏觀研究主管鍾正生表示,11月份中國大陸製造業回暖仍在繼續,但較上月已降溫,庫存和用工狀況都顯屏東縣崁頂鄉身分證借款 示經濟回穩基礎並不紮實,通膨壓力進一步加大,須要警惕後期經濟轉冷的風險。

另外,財新公布的分項數據中,產出指數和新訂單指數均出現回落,但投入價格和產出價格指數再次加速上漲,達到5年來最高水平。

中國大陸昨(1)日公布的11月官方製造業、非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(PMI)均上揚,製造業PMI連續4個月擴張,非製造業也創下兩年來新高。分析師認為,總體回升符合預期,全年GDP成長目標6.7%也可望達成。

九州證券全球首席經濟學家鄧海清分析稱,11月是大陸房地產調控後的第2個月,經濟卻連續回升,顯示房地產調控並未抑制經濟成長,預計2017年的GDP有望高於2016年的6.7%。

申萬宏源首席宏觀分析師李慧勇表示,總體回升符合預期,和生產信心回復有關,預計大陸今年第4季和全年GDP增長都將達到6.7%,可望完成年內經濟增長目標。


arrow
arrow

    ukgyacq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